笑春风

我高兴就好。
如果你也高兴,那更好。

【歪企鹅】就是天生喜欢波兰人

 @Piszczeka 前几天给我发了这样一张图


机智的我一眼认出是某个虚假安利的场景

你以为是这样的↓


其实是这样的↓


没想到真正的赢家是这样的↓



驯服羊驼更多料见 @大黄蜂的www 的冷门安利

大家感受下“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微博上的小伙伴说:究竟为什么每次都要在波兰组中间站着!!很碍眼哎!你!天生喜欢波兰人吗! 

既然豆腐司机和库巴司机都有了,就顺便把企鹅司机补上(?

每次羊驼进球都会拥抱的企鹅




即使隔了比较远,也会一路小跑过来





不知不觉在羊驼那里刷到了好感

(明明酥饼也小跑了,为什么这么对酥饼?!算了文艺饼不要和低级趣味计较(


也在媒体刷到了存在感


日常训练





场上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我只取一瓢爱了解(。


在高兴的时刻,主动投怀送抱


调戏羊驼毛的特权


背后小动作


感觉到了也没生气


某个#不能出现名字的男人#只能靠边坐


悄悄话


好喜欢这场庆祝的围巾图,有更多请不要大意地砸向我!!!QvQ



撞到后来已经乱成一团了……


搂搂腰


最后……还是想把这个梗放上(可以无视(。

如果鲁尔双队长不是邪教,凭什么说我们是邪门歪道呢?呢呢



附:

【就是天生喜欢波兰人】之不能出现名字的男人豆腐司机

【就是天生喜欢波兰人】之不能记住名字的男人库巴司机

评论(22)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