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高兴就好。
如果你也高兴,那更好。

[K][尊出多] 那群老去的男人

赤三角为主,部分全员,尊和翅膀们可能粮食向涉及

主cp是出多,其余角色视情节需要登场,含有少量伏八

虽然是老去的男人【……】但故事发生在年轻时候,架空就是HE的通行证w

  

【序章】

一个红头发的男人和两个金发男人

  

  赤红色夕阳悬挂在天边渐渐往下沉,没拉严实的窗帘缝隙有光漏进来,令屋子也染上浅浅一层火焰的颜色,红头发的男人坐在藤椅上,像任何平凡的老人一样悠悠摇晃着,这黄昏与黑夜交错的时刻,无处不在泛着红光,难免令人想起一些往事。

  摊开右手掌,上面已布满密密麻麻的皱纹,完全看不出那只手曾经好像能生出熊熊火焰,就像此时要吞噬半边天的夕阳般强烈。

  在他游荡的青春岁月里,不曾想过会有什么打破那单调得像是从复印机里出来的日子——如果没被那个缠人的家伙盯上的话。鲜有表情沉默寡言的他其实并不适合对方提出的请求,或许只是,那与生俱来的红发使整件事情好像是为他量身定制。

  

  

  戴眼镜的金发男人将最后一件杂物打包进箱子,终于还是揭下贴在墙上的巨幅海报,上面有7个风华正茂的男人身着军装,姿势不一,惟有激扬澎湃的心情即使隔着纸面仿佛都跃跃欲动。

  身后两步距离有个发色稍浅的男人大约是好奇他在端详什么而将下巴轻轻搁上他肩膀也探过头来,凝视了片刻,出声打趣:“怀旧可不像你的风格啊。”

  金发男人抚摸着海报边缘,不无遗憾感慨道,“只是忽然觉得,当时真应该把你叫进来。”也不至于每次看着它都只能想象在照片背后那个举着相机的人。

  “我不是已经被照进去了吗?”

  “嗯?”

  浅金色的男人笑着伸出手指向海报上金发男人胸口偏左正对着心脏的位置,“难道不在这儿?”

评论
热度(14)

© 笑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