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高兴就好。
如果你也高兴,那更好。

愚蠢的波兰斯基啊,一个巴掌怎么拍得响。

看完昨天的比赛,【拈花惹草螺丝刀】系列要重出江湖啦!

不过回家没带硬盘图库简陋随便看看w 这次的主角是深情的沙远大和不能出现名字的配角(x)



由于我的渣网速还没拖完比赛,借用@cherish的动图↓

这也是有专属手势的组合!更多亮点戳我见视频


再也没有不能出现名字的男人啦,啦啦。

来自Gray1300的经典解说:豆腐 凯队 沙欣 螺丝 杜牧


(这个贴子里我们只需要注意最左边某司机的表情就可以了(。

 @歪瓜罐 配词↓


愚蠢的人类哟,一个巴掌怎么拍得响。这明明就是沙有情瓜也有意


要知道,远大可是难得成功上树马口的人啊…

比心庆祝没被呆瓜领会T^T 半路杀出的程沙欣却是秒懂


看看远大的小短裤,让我有理由怀疑马口穿了什么……


你就是我的倒影(不不不 


情人节快乐^0^


顺便存帖为证,如果下回曼尼复出就来卖双瓜!

评论(42)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