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高兴就好。
如果你也高兴,那更好。

一夜没睡好。小伙伴说你不是很喜欢多特吗?

是的,我很喜欢多特(具体地说是喜欢大部分球员但反感高层)

但是我更喜欢他。歪麻笨呆在我这儿是人高于队的。

我并不喜欢把走不走留不留与品德高尚或人品不好联系起来,正常转会没谁欠谁。何况有些哭着喊着“我永远爱他”的人,在绯闻满天飞的时候骂着“要走赶紧滚”在伤愈复出输球说自己需要找状态的时候嘲着“心都不在了”。

如今,他让那些人都闭嘴了。

多少人想要的机会他就这样白让了出去,没有给自己留点主动权。

如果真是一个大傻瓜,能不能希望傻人有傻福?

可是我知道,青春也许很短暂,现实也许很残酷,也许,就这样慢慢地泯然于众………。

他说过“我的去留不取决于有没有冠军”,但也说过“如今我也到了需要一些荣誉的年纪”。他一往无前永不放弃像是阳光小火箭,却又因为“恋家”这种不像一个25岁的男人应有的理由。我并不认为他必须有怎样的野心也不是势利的事业粉,只是一时有些画风不再,五味杂陈。

看新闻图他笑得很开心,想起某人之前的这句话:

It's his lifeand he knows best what he wants

有些人想要高薪,有些人在乎荣誉,而他或许就是重感情。虽然以职业化思维不太能理解,但经历那么多,又觉得只要他健康,快乐地踢球就够了。球员生涯能走得更远,那更好。

“多特是我的家乡,所以大黄蜂很自然的就是我的俱乐部。”

多特是你(们)所在的球队,所以很自然的是我最喜欢的俱乐部。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球队快崛起

p.s. 也是有些矫情杞人忧天担心太多,取关随意。

评论(1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