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高兴就好。
如果你也高兴,那更好。

【罗伊勒】傲慢与偏见

kino  18:34:49
话说 你看过傲慢与偏见吗

treeswing  18:37:32

看过啊!    
我一直脑补许尔勒是伊丽莎白【因为整体平凡眼睛好看【【【【【  

是时候把这篇草稿发出来了

XQ曾有个帖子讨论【整体很平凡但眼睛很美的平凡受】存在的合理性

楼里举的例子,在我看来全都不如贴一张二乐的自拍照有说服力……


如果把眼睛遮住……你谁?


脑补下傲慢的罗伊斯少爷和“我平凡但是我有爱,有自尊,有偏见”的二乐

Marco·Darcy·Reus


André·Elizabeth·Schürrle

罗伊斯不认为许尔勒怎么好看,在训练场上望着他的时候,

并没有带着丝毫的爱慕之意,这次他也不过用吹毛求疵的眼光去看待他。

可是眨下眼的工夫,他就发觉他那双眼睛美丽非凡,使他的整张脸显出一种独特的吸引力。


紧接着这个发现之后,他不得不承认他体态轻盈,惹人喜爱。

    (二乐的小腿太美!!!

他落落大方不怕自黑的作风,又把他迷住了。


Marco·Darcy·Reus:“一个男人的美丽的眼睛竟会给人这么大的快乐!”


Marco·Darcy·Reus:“天下哪个摄影师能够把他那一双美丽的眼睛拍得惟妙惟肖?”


 也许罗伊斯还没有意识到,他已经开始爱上了许尔勒。


 他在角落里向他撒娇,这本是一个傲慢的少爷绝不可能做出的举动



值得庆幸的是,许尔勒不像普通的平凡受那样高傲,他毫不掩饰自己对罗伊斯同样的喜爱。



他们交换了戒指,订做了礼服,就等罗伊勒教的各位选一个良辰吉日,完成那项神圣的仪式。


卖了罗伊勒安利一直没什么后续,勉强当个售后吧(。

其余就交给乐吹们啦~ @前锋之心  @夏凝烟  @黑龙 

评论(21)
热度(93)

© 笑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