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高兴就好。
如果你也高兴,那更好。

【周杰伦&德国队】当jay的歌词遇上德足CP

谁能比我知道 你的温柔像羽毛

多想藏着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曼尼不发糖的真相!

——《你听得到》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简单爱》


载着你 彷佛载着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迎着风 开始共度每一天

——《星晴》

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七里香》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得都会笑

——《开不了口》

没有预兆 出乎意料

竟然先对我示好

——《他的睫毛》

你随风飘扬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语带薄荷味的撒娇 对我发出恋爱的讯号

——《迷迭香》


别管那是非 只要我们感觉对

别离开隔壁 拥有你鲁尔区才完美

——《暗号》


你说我像一个小孩 总爱让你猜

我说你才像个小孩 总要我说才明白

我们的爱怎么才自然

——《爱情悬崖》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

我只取一瓢爱了解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发如雪》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 我却抱不到

——《彩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晴天》


转画风注意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节奏在招惹 我跟街舞亲热

——《我的地盘》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蒲公英的约定》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回到过去》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借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借口》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说好的木耳呢

——《说好的幸福呢》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一路向北》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荒烟蔓草的年头 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东风破》

他籍乱入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半岛铁盒》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你 让我不再想念你

——《轨迹》


最后,两个蜘蛛网中心的男人↓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园游会》

那秃雷斯 我是一只鱼


如果这系列剪出来会有人看吗
(划掉

评论(45)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