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高兴就好。
如果你也高兴,那更好。

【莱万&罗伊斯】纵然分离,总好过从未相遇。

上个视频被说太虐玩了下换BGM大法,太羞耻不贴了,有兴趣可以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04534/ 

你是疯儿我是傻(论BGM的重要性(。


今天无意发现leweus的文件夹居然比hummeus大!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过小伙伴说,情况好的话,后者可能一周更新两三回,前者也许一年也就更新一回。


一个jpg坐在了两个gif的旁边


人和人是否投缘或许就是那么奇怪吧。

像穆勒说到巴德,“我们都认识八年了,一直不是特别亲密,总不至于第九年才来电。”

都说豆腐是不太和俱乐部队友有私交的人,但歪瓜刚过去的时候就处得挺好。


眼神论是邪道。

但我相信,有些快乐都是绝对真心的。


平时看着很成熟,跟某歪玩闹就自动降智商【。

我现在偶尔兴起找兄弟姐妹玩背背都没人肯(

时不时上演“来追我呀~来追我呀~”的言情戏

(大十字永远在watching……

前几天LFT刷到这张图↓

被人提醒发现微博也有,但日期不一样。


就……也还是蛮喜欢一图多发的。

以前说是曾用大小号分别发过这个合照,还换了滤镜……



但明明有单人照。


都学大十字发歪瓜圈粉吗【不对。


新版微博弄了个时间轴,还把【第一条】单独分类,要是INS也这样……


足球圈CP十有八九BE,唯一好在真的有很多亲密接触吧(

这张图太花,但总怀疑是亲脖子上了……


并不是没有发生过


曾经越是甜蜜,离别越是苦涩。


但我想纵然分离,总好过从未相遇。


借用一句SD的弹幕【这就是青春啊,一往无前地奔跑】 

至少美好青春有彼此参与。



评论(13)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