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我高兴就好。
如果你也高兴,那更好。

【Hummeus】胡梅尔斯&罗伊斯相关整理(更新至20140930)

这是一个关于胡梅尔斯和罗伊斯的不算安利的整理贴0v0

本CP又称#胡萝卜丝#(←搜索之敌感觉到了心塞

两位主角刚升为队长队副,预感将持续发糖该帖会不断更新XD

【胡萝卜丝卖脸MV】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56417/

 

【Part1】CP相论证

关于这俩的CP相,我觉得可以追溯到美好的童年……

在他们还是小萌娃时,就在不同地方有了格外同步的动作↓

左狐媚,右螺丝

再来一张小时候的CP相

左螺丝,右狐媚

也许你觉得这明明就是丝卜萝胡嘛!

别着急,狐媚好歹比螺丝大了几个月呢,随着年岁渐长两人气质也出现了变化↓

最终长成了【马尔科·大男孩少年感·罗伊斯】&【马茨·浑身男人味·胡梅尔斯】

顺便一说这是180和192的12CM完美身高差!虽然看不出来= =

放两张个人图,双颜值毫无疑问

       

 

【Part2】相识相知

最早的认识推测是在09年U21,那时就做过队友了,不知道有没机会勾搭XD

后来各为不同俱乐部效力,大约就是比赛时有交流了。

然后在11年一起入选了国家队

 

一起训练啦一起去酒店啦,要熟悉太简单~

在名为切磋实为交流感情的冬季杯,这俩已经很轻车熟路地眉来眼去低头耳语了!

那时螺丝还在门兴,大黄蜂狐媚上前调戏门兴小将~

 

【Part3】俱乐部的甜蜜时光

接着是12年,多特宣布螺丝加盟横横,胡萝卜丝开始了俱乐部的甜蜜时光。

下面时间顺序混乱,反正每天训练都是这种腻歪的日常吧大家随意感受……

最底狐媚,最上螺丝,都背着别人了你还往上跳是想干嘛?队友一副很懂的表情

“如果你跟别人玩,我也一定要加入”什么的

 补一张雪中嬉戏图,狐媚太坏了!也许是为了制造抱着安慰的机会?

 都说螺丝一副瘦弱身板却有一身攻气,但在狐媚面前是这样的↓

小时候那个更像女孩子的明明不是螺丝啊【。】

完美身高差摸头~

说悄悄话的情调一直延续了下来=w=

 【高能视频】←请点击

大十字、狐媚、螺丝拍广告,全程秀恩爱!

1分钟螺丝学狐媚说话!!!太俏皮了萌得心颤QvQ

以下几张高能图都出自上面那个视频,横横拍广告花絮:

从童年时就有的同步率

  

官方指定门面担当

  

远方的大十字is watching you (保重

是不是觉得这个姿势太羞耻了有点不好意思才放开

你们别打我……

看完训练的嬉戏打闹,再来看看比赛时的调情

12-13赛季,对法兰克福螺丝帽子戏法

击掌拥抱前还要先撞胸也是醉了

让我们忽略旁边众人乱入,我的眼中只有你~

 

【Part4】国家队的幸福时光

国家队他俩号码一个是5,一个是21,连起来的中文谐音你懂的~

日常训练是这样的,“来呀~来追我呀~”

偶尔也要闪闪平时太秀恩爱的队友

传说螺丝不喜欢别人摸他的头毛,但是狐媚好像很顺手

对比一下

国家队给螺丝唱生日歌的时候,狐媚拉过他的手嘘寒问暖(并没有。

其实是看他手上的纹身,因为螺丝把生日和名字纹在手上怕自己忘记(。

然后是世界杯,螺丝在热身赛受伤了,狐媚搂着他的脖子安慰(当然,这里很多队友都向螺丝表达了安慰)这场太虐我不敢回顾都没存图就不贴了……

1/4决赛和法国对战,狐媚进球后,螺丝发了条推:

要知道他推特更新频率很低的=w=

 

半决赛7:1大胜巴西后,272发了想念螺丝的消息:

螺丝过了挺久回复了272(亮点是对于螺丝而言,多特队员=胡梅尔斯+其他【笑】

“谢谢你@厄齐尔m10,我在这里替你,#胡梅尔斯#,还有在@DFB_Team的多特队员们加油,祝愿你们实现梦想,取得佳绩!”


夺冠之后,格策拿出了螺丝的球衣,最后大合照的时候也出现了螺丝的影子QvQ

以下纯调侃,狐媚对螺丝的球衣格外认真↓

       


连官网都很懂,螺丝的介绍页放了这种大图↓ 

场边的小朋友也很懂(并不(一个求狐媚球衣,一个求螺丝球衣。



【Part5】一些有爱花絮

A.12年出席法兰克福MTV

很像一对新人互相介绍给亲友团不是我一个人的错觉吧XD

狐媚这个造型莫名乡土了衬得螺丝更像新郎……

来张合影,偶尔也要牺牲自己衬托一下对方的颜吧

 

B.13年GQ狐媚专访

先是讲了些比赛的事情,狐媚表示过程比终点重要,后面提到着装品位,狐媚说自己只想穿得比较正常(斜眼某只歪瓜的掉裆裤……)然后!他狠狠吐槽了螺丝的发型↓

好吧螺丝发型确实是太浮夸了,是个正常人都不忍直视╭(╯^╰)╮

狐媚还说自己把后退的发际线隐藏得很好,也许有天会考虑植发……(刚刚还说要放任头发维持原状←_←)至于怎么把发际线隐藏得很好,那就是他心爱的帽子↓

他似乎还吐槽过螺丝每天要花很长时间抹发胶耍帅,不过他自己比赛前也会用发胶,因为头发太长会导致心情很烦躁,有次就跑到替补席用队医剪胶布的剪刀把前面的头发剪掉了= =善待头发好吗?

 

C.嘴上说着嫌弃,身体却很诚实嘛

虽然各种吐槽螺丝的非正常着装和夸张的发型,但对他糟糕的品味却很接受,众所周知螺丝是个堪忧的丁日粉,还喜欢唱call me maybe这种囧歌,而且他唱歌走调!

事实是当他又疯狂唱起call me maybe的时候,狐媚他他他居然附和了……

“我哼着歌你自然地就接下一段”

 

D.相处久了总是相互影响

弱智儿童欢乐多= =

       

 

狐媚你这个动作跟谁学的?

马尔科·我爱摸头毛全世界闻名·罗伊斯

没想到你们这样大头歪脸也喜欢卖弄风骚【x】

 

【Part6】未来

两位主角刚刚荣升下赛季颜值最高的队长队副【掌声】

所以请放心购买安利,至少下赛季还是有很多糖的!

就算不上场,替补席也美如画!

   

阿渣代表大家祝你们幸福=。= 

 

2014-08-19

冰桶挑战风靡全球,格策点了螺丝,螺丝穿着小短裤就出来应战了!(←视频请点击)

螺丝在旁吧啦吧啦说不停,狐媚一直面带微笑淡定听着,然后螺丝点名了狐媚,并用手往身后指,狐媚抬眉看了他一眼,那眼神太意味深长了XD

倒水的时候眼看桶歪了赶紧拉正对准!【队长坏坏坏】


2014-09-21

螺丝把INS从私人账号开放关注了,评论一片“皇恩浩荡”喜大普奔的气氛><

然后!在他公开INS后发的第一张照片就是晒!狐!媚!

并且每次都会圈狐媚的私人账号,明明狐媚看起来不太常用INS,总觉得有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呢【摸下巴】



2014-09-30

两个人入选了上赛季最佳阵容,于是拍了结婚照【不对】

这身高差!体型差!肤色差!全都完美是不是!


ps:发现LFT的垃圾功能,如果原文内容修改了,之前被转载的不会同步改动,以后有新料还是开新帖好了,这儿就以这张【百年好合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图收尾吧(。

评论(30)
热度(559)

© 笑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